当前位置   动态信息
强化责任担当 开创工作局面—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会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1-03-02 阅读人数: 10

3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处务会,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张梅传达了“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部门进一步完善内审工作机制,加大对优势学科、科研项目、财务管理、经济责任、基建修缮工程等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规范资金使用;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坚持以审促改,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她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以“起点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主动担当,自我加压,强化责任,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1月在京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和31日起施行的《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经济责任审计》,并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