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部建设
审计处党支部与江苏科技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0-11-26 阅读人数: 13

11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江苏科技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在南通濠南别业共同开展“学习先贤 爱国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濠南别业是南通清末民初教育家、实业家张謇先生的故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张謇先生的办学教育理念和开拓创新的奋斗事迹,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领悟到了他“父教育而母实业”的先进教育思想和实业救国的爱国理想,受到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贤、传承创新、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两校审计处同志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为江苏发展献力量。

活动期间,两校还进行了业务交流。